《學「思」~高難度對話的策略思考─學員分享》一堂顛覆你大腦的課~竹科工程師 David

策略思考這門課我覺得是非常的燒腦。他會顛覆我以前的想法。這門課他提出來權力、時間、關係,目標的關係。那我以前在思考策略的時候,常常忽略時間的因素,導致時間的成本與大趨勢大趨勢的概念。也因為忽略了時間的成本,我付出了不小的代價。

 

除此之外,我過去也因為不正確的使用求和的策略,使得我付出不小的情緒上的代價。 我以前常常百思不得其解,我也不清楚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還好有來上這門課,我才知道說我過去什麼事情沒有做對,我也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做才能達到我想要的目標與關係。

 

我記得凱宇老師在這門課曾經提到,當自己不行使自己擁有的權利的時候。我們會該得的一個都沒有得到都好,原本的會加倍的失去。這句話講到我的切身之痛,我聽到的時候幾乎整個人都呆掉了。我覺得真的好貼切!我很感謝凱宇老師點破我的盲點。

 

 

我覺得這門課含金量超級高,我覺得各位來一定會收穫滿滿的回去!願大家一起變得更好,我們一起前進!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