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對話的望聞問切─學員分享》真正的學習需要時間發酵~業務 汪小汪

保險業務做了一兩年的時間,現在想想,業績總是起起落落,那時候的我,總在想著,我是不是少問了什麼;我是不是要再講些什麼?

 

因為很緊張,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腦袋又一片空白,然後,就更緊張了。

 

選擇離開保險業專職之後,我還是很想做業務,可能是不甘心在傳統行業每個月只領3、4萬塊,也可能只是因為從沒在一份工作上,花了那麼多心力,卻是那樣的挫敗...。

 

跟著別人學習,總比自己撞的滿頭包還好,時間就是金錢,把時間省下來就是在省錢。那時候聽了別人的推薦,去了一間很激勵的課程,總是在課程中能量滿滿,但回到家後,一直在找尋課堂中的那股衝勁,為了讓衝勁能持續,我讓自己花了不少錢,在找尋課堂中曾經擁有,卻總是常常搞失蹤的熱力。那階段的我在想:到底怎樣的展現,才能把業務這份工作做好?

 

來的快的東西去的也快這是真的!一直進到『高難度對話的望聞問切』這堂課後,我才真正瞭解,學習真的是需要時間去發酵。印象很深的記得老師在上課前說:這門課很燒腦,如果這幾週有減肥計劃的話,先暫停吧!

 

確實很燒腦,我也趁機放縱一下,搭車回去的路上,對自己的肚子特別照顧。跟老師學到的東西都很實用,完全顛覆了以往的認知,但是因為眼前看到的不是過去習慣的,我好像從伸手不見五指突然變成視力1.5,因為看到太多,反而覺得這個世界有點複雜,但隨著時間的發酵,漸漸這些觀察,都變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

 

現在,沒這麼容易緊張了,因為身體好像裝了一個基地台,訊號接收變得比較好,斷線的困擾也已經得到改善。發酵還在進行式,我還有好多事還在練習,練習怎麼好好的去對待在眼前的這個人。

 

謝謝網路的發達,讓我能遇見老師,最後,更謝謝老師的教導。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