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回應力學員分享》把力量收回來,問題就容易許多~光科技公司 經理 莎莎

偶然在書店展示枱看到「身體語言,你讀懂了嗎?」這本書,買回家閱讀,從此開啟了我與啟點文化裘老師與楊老師的緣分。

 

從《人際回應力》到《CIA通達力》,裘老師與楊老師帶領我一步步了解大腦是如何運作,而自己無意的行為與語言,又是如何造就他人眼中的自己,「別人的對待是自己教出來的!」

 

透過一次次課堂與個人教練的引導,我漸漸懂得生命中的種種遭遇,永遠要先回歸自身,看清楚自己是以什麼樣的姿態與他人互動,逐步掌握好自己能掌握的言行舉止,之後,對於自身無法掌握的環境與種種狀況,便能越來越自在地回應與對待。

 

謝謝裘老師與楊老師的陪伴,讓我能以新的視角來了解自己、拆解自己,並重組自己。如果您跟我一樣,常常在人際互動中,面對自己難以理解的對待和挫折,甚至越努力做些什麼,越適得其反,更加深與對方的誤解,誠懇推薦您來參與裘老師與楊老師的課程,您不但將更了解自己與他人,也將對人際互動有全新的理解與對待。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