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回應力學員分享》每一個體會與發現都是酵母,回到生活中繼續發酵變化~NANA

不久前我多了個新角色「單親母親」,面對年幼孩子、自己、他人,溝通變成我最困難的事,我如牙牙學語孩子般的心,渴望學到能夠理解他人,被他人理解的的方式。每周的課程是我重返社會,面對自己和孩子間非常期待的時光,過去已逝去,然而只要願意未來可以前進。

 

人際回應力課裡,沒有團隊比賽,慷慨激昂的宣示,自信破表的滿意度,不過有非常有趣的互動練習,很深刻的組員分享,很有梗的影片,但一切停下來後,卻能讓我回到生活裡真實的應用,老師很實際地告訴學生一段習慣的表達方式,應對技巧,可能不會再短短五周就成仙、成精。

 

但很不可思議的是,上課像釀酒的酵母,它會發酵亦會沉澱,上課讓我學到很多精神和方法,更讓我深刻體驗,沒有理所當然的事,別人不是你,不會了解你,別人的事,你不在他()的角色,也不會真的能明白什麼,說清楚、問清楚都是應該的。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