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進階班學員分享》找到支點,再難的習慣都改得掉~熱愛學習的人 小介

A同學:「我經過這段時間的發酵,我的體重上升了!好開心!」

B同學:「我經過這段時間的發酵,我的體重下降了!好開心!」

C同學:「我經過這段時間的發酵,我跟家人的感情變好了!好開心!」

D同學……

 

這是最後一堂課同學們的分享,沒來上過課的朋友看到這種成果分享,肯定非常納悶!這不是教溝通的課嗎!?怎麼感覺好像生活上的疑難雜症,進了啟點教室都能夠被解決!

 

睽違一年,抱著想讓自己再精進的心,再次走進進階班來複訓。回想這一年,對人的敏感度有很明顯的提升,跟身邊親近的的人相處,尤其是過去很容易引起我情緒反應的家人,因為對他們真正的懂了、理解了,過去會不小心引起負向情緒的頻率也降低了,所以現在看他們常常都覺得好可愛,哈哈!

 

一年前在教室裡給自己設定看書的小習慣,雖然暫時停留在教室裡,還好有回去複訓,再次想起自己當初的設定,也因為心法已經學起來了,再次去執行的時候,相對容易且快速進入狀況,以前一個月看完一本書的機率非常低,這一個月我已經快完成三本書了!再次走出啟點教室也已經一個星期多了,這次的小習慣,我非常確定,已經被我帶出教室進入我的生活中了,媽~我做到了!好開心!

 

想知道到到底是什麼心法嗎?自己進教室吧!

 

另外,偷偷告訴想回來複習的朋友,請「主動」詢問老師,再說一次~請「主動」!這麼棒的課程(進階CIA)是不會公開徵尋學長姐的,下回請早:)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