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對話的策略思考─學員分享》想要讓自己「安心」嗎? 來看看自己的人生地圖吧!

收到新課程通知讓我非常的興奮,尤其是一路以來看到啟點文化的經營理念,讓每一個人在生命中找到自己的啟點,所以相信這又是令人熱血沸騰的一堂課。

 

 

 

過去雖然我對人的敏感度高,但是卻無法好好的承接和在適當時機回應別人。在我完成了「CIA」和「高難度對話」課程後,漸漸地進入覺察自己的現況,沒想到透過這堂策略思考的課程整合,終於明白自己的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時代的快速變遷,到處充斥著不確定感,讓人心浮躁、社會也動盪不安。

 

為了「安心」!有的人占星算命,有的人則走進宗教靈修,有人投入身心靈領域,當然也有人選擇忽視這個議題,假裝我很心安。還有一種簡單的方法,就是先讓自己清楚「我在哪裡!」。

過去遇到事情,我常常停留在「反應」層次,最常聽到自己內在的聲音就是:「靠!怎麼會這樣⋯」然後滿身大汗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般不安。

 

 

透過啟點的教練課程,讓我能隨時回到覺察當下的自己,於是小聲音漸漸變成:「喔!原來是這樣發生的啊!」心情也更輕鬆了。

 

上完了「學思」課程,總算能慢慢窺見發生在自己生命中事件的全貌,不禁讚嘆:「哇!原來我可以這樣讓它發生!」。

 

回到我的生命中,我想這堂課的意義,就是給我一張清楚的人生地圖;讓我看見嚮往的高山就在正前方,旁邊不遠處就是涓涓的溪流,後方竟然是一片大挖地⋯而我正興奮的踏向目的。

 

策略思考,就像看見更多可能的路,讓我更有彈性的去面對接下來的每一件事。

 

 

 

想要讓自己「安心」嗎?來看看自己的人生地圖吧!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