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對話的策略思考─學員分享》現學現用,讓成長更扎實~臺北市西區輔具中心 業務督導 楊曉雲

今年三月剛接受業務督導的職務,初次擔任主管,心中充滿百般焦慮與忐忑,正當煩惱之餘,看見這次課程的公告,並立刻手刀報名。

接手四個多月以來,如同處在壓力鍋,所有的事務蜂擁而來,面臨決策時的兩難、組織內人員的異動與調整,甚至多如牛毛的報表與繁複的流程,讓我漸漸損耗思考的能力與服務的能量。

上完這次課程如同打了一劑強心針,雖然兩次的課程很硬,許多觀念都是初次接觸,但也讓我對於策略思考有基本的認識與瞭解,如同老師所說,除了學習也要使用,多運用多驗證,才能掌握策略思考的精隨。

課程結束至今,尚有許多要消化與思考的內容,但也促使讓自己在面對做決策與規劃未來藍圖時,調整態度與角度,以及站在長遠性的面向來思考;且面對主管的諮詢時,也能有效提供較為建設性的想法,看見其他的可能性。

也謝謝凱宇老師在此次課程所教授的知識,不僅受益良多,也讓自己在面對各項考驗與決策時,更能沉著思考與應對。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