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學員分享》哪怕只是一秒鐘的小改變,都能改寫別人對我的印象~孟姿

 

在課程開始之前,我一直想像著是否有一套規則發現自己在溝通上的失誤,隨著課程的進行,我以為的失誤並不是在言語文字上的錯誤,而是隨著自己的呼吸和身體的姿態傳達出的樣貌,好好的呼吸才可以冷靜去思考自己的慣性。

一直以來也認為自己的聲音不夠清晰,也被說過講話含糊,透過課程的練習才發現是呼吸不正確的原因。

而我在未上課之前覺得自己是很不會跟人聊天的,透過課堂上的學習發現只要有好好運用「人」跟「情」的按鈕,好好的去聽對方的需求,對方是很容易也願意跟你侃侃而談的。

 

另外課堂上印象很深刻是的是手心向上跟向下的小改變,只是這個小變化就傳達出截然不同的感受,透過課堂上的親自演練,會明白就算只是一秒鐘的眼神交會,帶給對方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樣的,這讓我會更注意在眼神與肢體語言上的變化,以免自己只是習慣性的動作造成別人的誤會。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