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回應力學員分享》這門課教的不是話術,而是如何真正認識一個人~勁捷

在走進啟點前,我也參加過其他的課程,但結果並不如我想像中的美好,一度讓我覺得很徬徨,因緣際會下,參加了啟點的人際回應力講座。講座一結束,我就立刻報名了課程, 說實話,當時的我知道自己需要改變,但對結果我沒有抱太多的想像,也不知道這門課能給我甚麼東西。

 

第一堂課開始後,凱宇老師並不急著教人怎麼說話或話術,而是先從根基開始打好。反而,帶給我很深的反思。

 

“同在”,在你與人互動時,你的心是否有在當下呢?在別人眼裡,看到的你又是帶給給別人甚麼感受呢?很多很多之前未想到的問題,每一件都是你在人際上的不定時炸彈,凱宇老師帶我們認識了這些細節上的問題,讓我能充份的反思人際上,除了說話技巧外,是否還有更多我自己看不到,但十分重要的東西呢?

 

  感謝凱宇老師課堂上的精采教學,也感謝凱宇老師在我充滿問題的e-mail裡,給了我非常棒的解答。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