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學員分享》回鍋上課,是為了發現更好的自己~理想旅遊 業務專員/領隊~詩婕

這次的CIA上的是複訓的課程,一開始有懷疑過,一樣的內容上起來我的熱情會不會減低,但我發現,上完一次之後的熱力,仍在生命中緩緩地延續著。我有非常嚴重駝背的習慣,第一次上課的時候,就算瘋狂出場,平常還是很容易就被這歪七扭八的慣性綁架,第二次上課之後,覺察的感官也因此被打開,多虧了每次上課洗腦式的提醒,把從教室中的習慣,慢慢帶到生活中,以前不知不覺歪、到後知後覺歪、到連一點點歪就馬上有感覺。

很開心的事我跟另外一群人相遇,真的很奇妙,上天把大家聚在一起,真的有他的用意,這次的同學從頭到尾,剛好都呼應了我想要得到了能量,和他們在同一班不知不覺都開心了起來。而且我以為最後一堂課同學發表我會覺得很無聊,因為以前的我是不太關心別人的狀態,但我完全錯了,我非常享受最後一堂的成果發表,我深深感受到我和這些同學同在著,也為他們的成長感動,聽著他們的分享,也一再反思著自己的狀態,獲益良多。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