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學員分享》清楚是一種習慣,確定是一種勇敢,實踐是一種驕傲~占賀五金 技術員 噗噗瑋

呼吸真的很重要,上課前我所知道的呼吸只是件生存的基本能力,沒想到上

完課之後呼吸居然還有其他的功能。這42天的課程天天練習呼吸,呼吸使頭

頭變得更清晰,以前只是ㄧ直想著怎麼回答,經由練習呼吸之後反應也比較快了。之前都覺得溝通很困難,這6周的課程上完之後原來溝通那麼簡單。

 

肢體語言讓我在面對同事或朋友的時候,可以讓他們覺得我的心思在他們身上,而覺得我有把心思放在他們身上,人情時事的按鈕,讓我更知道溝通真的很簡單,而不是ㄧ直去想著怎麼回答,順著對方的語言持續下去。

 

這6周的教練也讓我學到很多,每次的教練時間中,我覺得我每次都有進步,重點在於我學會了思考,我以前很討厭想事情,覺得真的很累,可是現在覺得沒有想,就不知道往後的路該怎麼走,更重要的是教練時所談到的思考方式,以往的思考方式就遇到事情了,能解決就解決不能解決就算了,導致之後遇到的事情越積越多,現在學習改變自己的思考方式,遇到問題就想出解決的方法,有意識的去做準備,讓自己更進步遇到的事情也可以比較好解決。

對朋友或同事溝通的時候,錄音回來打逐字稿,改善自己說話的方式,有意識的改善說話不清楚的問題,教練的課程中凱宇老師也會派些額外的功課讓我做,讓我有意識的去改善自己的ㄧ些問題,在這6周的課程中我真的學到了很多,不枉費交了那麼多的學費,

我們沒辦法去改變別人,所以我們只能透過改變自己來面對更好的未來,以後還是會持續的做著這些練習,期待自己更加的進步,為以後做更多的準備,知道了不去做永遠都沒辦法做到,最後課程得到的幾句話,清楚是一種習慣,確定是一種勇敢,實踐是一種驕傲,這是我CIA課程的心得。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