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學員分享》好老師就像按摩師傅,疏通痛點,讓人身心暢快~黃國洋

老實說,事前並不明白CIA到底在上甚麼,只知道學費比在啟點上過的課貴一些,還有就是每週會有專屬的電話討論,猶如健身教練的一對一指導,務把個人狀況調整至最佳。基於對啟點的信任,就二話不說報名了。

上完後,我要說,這是我上過的課中,最有感覺的。因為每週都有家庭作業,非投入心力不可,下次上課,會先檢討作業,讓人對老師所教,以及帶進生活的發現,有更深刻的體悟,自然而然進一步落實成行為的一部分。另外,老師會以照片、影音,呈現學員上課時的表情、肢體,完全原汁原味、無所遁逃、不容狡辯。我還記得,當看到自己的樣子,被放大解說時,那戳到痛點而又恍然大悟的爽快感。這些習慣性動作,卻未必是周遭的親朋好友,有能力辨識,並願意當面提出來的。

而課後的電話教練及信件回饋,同樣憾人心神。記得有幾回在電話中,我想反駁老師的論點,但又不得不承認老師的確直指核心,而我最後終能靜下心來,真實面對自己。這些溝通討論的點滴,其實是比上課更細膩,專為個人量身訂做了。

那麼,一 百八十度的大轉變,有沒有發生呢?當然沒有,這樣期待也不切實際。老師是要在我們身心,播下一顆成長的種子,那怕只是呼吸、語速、姿勢的微調,日後就能茁壯成向上的力量!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