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學員分享》做到,才算真正的學會~富邦金控業務 純純


溝通對我來講,一直都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課題,在坊間也買了一些書來提升自已的能力,但往往在發生事情的當下,這些書的內容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但進到教室學習CIA課程後,透過我自己的呼吸及全身肢體的感受,搭配覺察、可能性,讓自己在溝通時,盡可能的完整表述且讓對方感受到我的重視,這對我來說是最受益良多的。

 

人、情、時、事的語言按鈕,讓我跟任何人或和自己對話時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先處理情緒再處理事情,永久的好事可以持續,暫時的壞事會過去,用這樣的詮釋方式讓身邊的人會多說點自已的內心話讓我和身邊的人更靠近。

 

而全身的肢體按鈕,更可以在溝通或在任何場合上,讓自已表現的更專注及融合。經過這六週課堂上的學習,從最基本呼吸來不斷的調整自已,以前的我總覺的說話很快,就是很厲害到現在發現慢慢來比較快,光是從這些基本的細節開始調整,已從原本是溝通門外漢到目前為止已能進入狀況,相信再未來的日子裡內化這六堂課的內容,不斷的調整、不斷提昇自能力,終將能讓自已生命更圓滿。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