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行為學員分享》做中學,用得久~長榮航太 航機維修師 Hugo

我本身是一個非常熱愛學習的人,所以對於可以充實與提升自己的課程,都非常感興趣。當初聽到《好感行為訓練》課程時,我的第一印象是:這是一門學了,就可以讓人對你有好印象的課程。

隨著上課日期越來越近,心裡也越來越期待。在第一堂課結束後,我發現凱宇老師上課的方式,與一般外面的上課方式截然不同,老師使用大量的相片,並且讓我們親身體驗這些行為所帶來的感覺,然後在一起分享自己的感覺。這種方式我非常喜歡,因為只有讓自己去感受到,才會在你身上留下記憶。

在這五周的課程裡,讓我體悟到自己很多的行為,其實都是長久以來的習慣,然而這些習慣總會在一些情況下,不自覺地呈現出來,影響別人對我的理解。

課程結束後,我還是持續察覺那些行為會讓人覺得反感?哪些是好的可以保留,不恰當的部分透過一些技巧,讓自己在與人接觸時留下良好的印象。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