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行為學員分享》人生的轉變,就在於是否願意跨出那一步。產品專案管理 翁韻涵

54059_2437154823748_1705074211_o

無意間看到好感行為的講座資訊,好奇之下點進去看看,原來買書就可以免費聽講座,好像蠻不錯的耶! 就這樣開啟了我的好感行為之旅……

在課程開始後的第二周,剛好面臨我人生跟父母最大一次的爭執,已經嚴重到父母叫我滾出去外面住,而我也認真在找房子了。就在第三周上完課,學習了為何引起反感(原來幾乎我天天犯…),以及如何贏得好感(原來這麼簡單我卻沒有注意過!),我告訴自己「何不對著父母試試看呢?」

我試著改變對父母說話的態度,不是說話的內容喔!說話內容不刻意改變,僅僅緩和口氣,改變我的肢體行為,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原本已經好幾天不理我的爸爸開口跟我說話,媽媽還特地打電話給在公司加班的我問要不要帶便當,她煮了我愛吃的番茄炒蛋,一周後,原本晚上在家各自做各自的事不太聊天的我們,開始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這樣神奇的轉變讓我實在太訝異了!我真的只是注意自己的態度,稍微改變我的行為,怎麼效果會這麼顯著呢?我自己也無法解釋這樣的轉變,但這卻扎扎實實的改變了一個原本女兒要搬出去,打算徹底跟父母決裂的家庭。

撇開如神話般的我的真實體驗,這堂課更值得推薦的原因是,在課程中大約有三分之一到一半的時間在實際演練,不再只是紙上談兵式的教學,老師說老師的;學生聽學生的,回家之後就忘一半了。透過實際的練習,讓這些技巧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你不需要特地背誦記憶,身體就會幫你記住。學習好感行為真的很簡單,如老師一開始打電話問我想不想上課時說的,看你願不願意跨出這一步來試試看。我跨出了,而我知道,我的人生正在改變。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