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書評]《健康大秘密》

這是一本以醫生角度為出發點的健康見證集,這些醫生受到傳統西醫的訓練,但是在臨床上充分的感受傳統西醫的侷限後,紛紛投身自然醫學的行列。

尤其一些令人束手無策的痼疾發生在自己或親愛的家人身上,傳統西藥不僅無助於根本解決病因,反而造成更多的副作用與長期甚至終身的藥物依賴時,尋求一個更安全、更根本解決問題的醫療途徑,就是《健康大秘密》中的見證者─也就是醫生群們─共同所專注與迫切要教育大眾的健康資訊。

凱宇親赴赫尼曼診所,訪問執行長、同時也是《健康大秘密》的作者─江啟誠先生。我與江執行長共同錄製的內容中,江執行長分享了他從電信領域的頂尖人才轉而投身自然醫學推廣的工作,江執行長熱情的分享他的生涯轉彎,從他自己對傳統西醫的觀點、自然醫學對其親人的功效、一直到他如何將自然醫學的推廣變成自己的志業。

身心靈本是一不可分割的整體,但傳統西醫將人體各器官分隔對治,忽略其各部份的關連或整體運作機制,或者只求短暫的症狀抑制,這樣的情況經常在不知不覺中癱瘓了身體的警告系統與自癒能力,更遑論從心理與靈性的觀點了解其對於身體的影響。

如果您關注自己的健康,如果您隱約的感受到傳統藥物對身體的傷害,《健康大秘密》是一本關於自然醫學的入門書,希望您不要錯過。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身體會回饋給你更多!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