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學員分享》溝通,先從把自己表達清楚開始~展場設計人員 鄺肇康

肇康

在朋友的介紹下接觸到凱宇老師和嘉玲老師的課程-CIA通達力。朋友在參加課程後覺得她有點不一樣,但是說不出那不一樣,所以她有邀請我來參加講座來聽一下他們課程內容和風格是如何。在講座當中覺得跟自己過去所參加的課程有一些不一樣,所以決定報名課程。

 

課程中,老師會邀請我們嘗試打開覺察力,來觀察自己平常的肢體或是說話上,一些自己平常也不會發現的行為。

其中課程提到的呼吸,呼吸我們與生俱來就會的無意識行為,但透過課程中教導的呼吸,它變得不一樣了。從無意識轉為有意識,每一下的呼吸感覺到自己真的在呼吸。原來平常這麼普通的動作就已經可以改變自己的行為。這是我從沒想過的。每一次察覺自己的狀態,讓每一次的溝通有更好的呈現。課程中也有提到說話時,要如何產生更好的連結,其實多去感受別人的情緒和接別人的話語,這樣都可以令溝通更順暢。

 

很開心的認識到兩位老師,他們對課程的熱衷是打從心底的,透過每一次的教練課程,對我都有很大的幫助。過往我是一位比較少表達自己,或是很少把事情講得更具體的人,但在他們的幫助下,了解到唯有清楚的表達,才會讓人覺得你與他同在。這是我在課程中最深刻的體會。

 

CIA的課程,不會把你變成一個很厲害、很會說話的人,而且把你內心最真誠的一面呈現出來,你就是最好的教材,希望大家也可以透過課程找到最好的自己。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