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回應力學員分享》技巧有用,才會“有用”

和啟點的起點,是來自於youtube上面的有聲書,在成為老師的學生之前,透過老師們無私的分享各種有聲書內容,讓我在自我學習上有很多的收獲,像張德芬老師的訪談、成功特質可以區分外控型和內控型,都是我很喜歡的作品,也讓我受惠很多。

 

這是我第一次上啟點的課"人際回應力",課程中我很清楚的收到老師的用心,透過老師的教學,讓我在有效的溝通下,長出屬於自己的觀察力和應變能力, 課室裡老師強調"上課不是來上爽的"讓我深有同感,走出課室,讓我創造出自己的羽翼,是最重要的。

 

上課過程中透過老師的引導讓我分辨其他人表情背後的真實情緒之後,更進一步讓我知道人際溝通的應對處理,讓我除了在工作上面對客戶更能察顏觀色,有效率的達成目標。更讓我在人際關係溝通上,更得心應手事半功倍,讓家人及朋友感受到真誠的支持和有效的溝通,其實很容易!!

 

謝謝啟點,謝謝凱宇老師和嘉玲老師!!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