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學員分享》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協弈法律事務所 副所長 林建宏

這已經是第三次進到啟點的教室了。在前兩次的課程中,老師就有告知CIA是啟點的招牌課程,傳授的是「溝通的道」,而且神奇的見證很多。當時對於這門課即有所嚮往,但很無奈的是,不是時間上一直無法配合,就是本課程在學長學姊的口耳相傳之下,很快就滿班。所以拖了一年多,才有緣見識到CIA的廬山真面目。

 

上CIA課程是需要有非常大的勇氣的,因為老師會確實的把每個同學所呈現的狀態,錄影或照相起來,並且在課程進行中當眾播放,讓每位同學都能了解自己在他人眼中是什麼樣子。每週的電話教練也是一樣,老師也都會如實的回饋每位同學的狀態與平時無法自覺的習慣模式,並且給予適當的建議。

 

我自己對於這部分非常喜歡,因為我曾經學習過許多課程,對於自我探索並不陌生,每一次自我探索到有關於自己的信念、價值觀、溝通模式的時候,都是讓我變得更好的契機。但大部分的課程都是以傳授觀念為主,自我探索的部分幾乎都是要靠自己,至於是否能探索到,通常也只能隨緣。

 

而CIA課程最大的好處,對我來說就是省下許多自我探索的時間,平時可能要幾個月才能探索到一個部分,而且也沒人可以一起討論。但是在CIA課程中卻是如連珠炮一般,讓自己的許多狀態都無所遁形的顯現出來,並且可以依照老師上課所教的簡單方法,一步又一步,穩健又踏實的往更好的自己邁進。

 

歡迎有勇氣的朋友一起來CIA的課程喔~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