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學員分享》放下擔心,才能發現自己的好~信義房屋 張家瑋

很榮幸能再次回來上CIA的課程,與上次不同的,這次是回來當學長,也因為曾經上過CIA這門課,但我仍抱持著一切歸零的想法踏入教室。

再次進教室,我領悟到不同的成長。過去在學習「語言按鈕」這部分,總覺得自己沒有學好,運用不夠好,但透過再次學習及討論,使我漸漸對溝通不再那麼不自在,反而更加輕鬆。

如果要說上兩次課的我有什麼不同?我感覺第一次上完課的我,就像是武俠小說的,打通任督二脈一樣,開始對任何事物自我覺察,而在教練過程中,兩位老師也擔任鏡子的角色一步一步的引導我們看見我們所沒看見的。第二次上課後,使我原本就會的東西,更加精進,另外開心見證這期學弟妹們的銳變,是一個感動,也很為他們開心,相信他們的人生將更加不同。謝謝凱宇、嘉玲老師、各位學弟妹,最重要是謝謝我自己,啟點真是我們人生中改變的起點!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