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學員分享》魔鬼藏在細節中~國中生物老師 Jean Liao

短短六週CIA的課程,卻縮短好幾年嘗試錯誤摸索解決問題的時間,人跟人之間是否能好好的相處,往往都是在溝通的細節。

 

除了老師們用心準備的課程,讓我們知道,只要在一個非常關鍵的小細節做了調整,就會有非常大的不同;還有在跟人交談的時候,怎麼樣有意識地調整自己的肢體動作,讓溝通更順利的流動;最後可以用什麼樣的方式回應對方,會讓對方有比較舒服的感覺。

還有每一次課堂結束的個人教練,也是讓我成長的時間,每次跟老師談完,都會更知道自己那些地方可以更進步,接下來可以怎麼樣更好,我喜歡這種針對個人設計的對談,也相對可以感受到老師是很用心在對待每一個學員!當自己有更好的突破,在改變的時候,老師也會跟著我們一起開心,真的是亦師亦友!

 

在短短這段時間,我發現自己在跟人聊天的過程中,更知道要怎麼跟對方溝通,好好了解朋友的想法。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隨時留意自己呈現的狀態,因為我們會有甚麼樣的溝通結果,首先,要先注意的,就是我們自己給人甚麼樣的感覺,但是很多時候這個部分反而是很容易被忽略的,當自己的狀態對了,很多時候溝通就會更加的無往不利!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們這六個禮拜用心的協助我們進步,變的更好,也很謝謝一起上課的同學們,參與我成長的過程,在班上看到各種不同行業別,甚至不同年齡層,長輩也一起學習,真的覺得非常開心也覺得很榮幸!

 

我相信課程的內容,會持續不斷發酵,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跟人相處的時候更加順利!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