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行為學員分享》信任,於是我又多懂自己一些~美樂家資深總監 李珮瑩

佩瑩

很多人問我,妳為什麼總是熱情洋溢、能量滿滿、身邊圍繞著那麼多知心好朋友……?我只有2個字《感恩》。

感謝老天爺給我開朗的個性、健康的身體、愛護我的家人、疼惜我的朋友……。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有些朋友問我:「妳已擁有這麼好的人緣了,為何還要去上《好感行為表達訓練》?」我的想法很簡單:

1.我希望透過專業訓練,抽絲剝繭發現自己與生俱來的優勢,找到需要加強的弱項,讓自己更進一步成長。

2.我希望透過訓練也可以幫助很多人,在行為溝通表達上提升。

凱宇老師是我20年的老朋友,不斷精進與成長是我對他最大的印象,因為“信任”展開這超完美的學習……

老師說:《我的行為決定別人的反應》,開啟我內省、觀照、覺察的特質,清晰明亮的自己完全呈現,我開始有意識地改變與創造。 《恰如其分》更是讓我對於展現自己有更深一層的認知。

老師專業及幽默的帶領,課程中現場的演練及互動,好玩又好記,太有趣了!太實用了!

老師說:《行為會走在認為的前面》透過好感行為表達訓練,你的行為會變成身體的記憶,創造誘發好感的慣性行為。

印象深刻有一位同學,在第一堂課看到她時,她的臉上沒有笑容,我以為她不高興,也覺得不好親近,但幾堂課下來,尤其在結業發表會上,她在台上的表現讓人為之驚訝,台風很穩、笑容可掬,下台後的親和力更令我佩服她前後差異之大,不愧獲得老師頒贈《特別獎》,課後跟她聊天,覺得她真的很可愛……。此時更令我肅然起敬的是改造她的~凱宇老師。

課後個別電話諮詢,更是令我感動。透過老師精密的觀察力,以QA的方式點出我個人關鍵的問題。這門課程對於喜愛學習成長的珮瑩來說,實在是太有價值了。謝謝凱宇老師

 

                     李珮瑩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